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很開心!表姐帶回來給我的!

表姐是在台灣工幹的,
每幾個月只回來香港一次

上次問一問表姐,
她答應幫我買這些回來
真的非常開心!
這幾天她回來香港
跟她見面後便"順便交收"

---

以下的是在露天拍賣網買的
其實想買power grip很久很久了
(見其他達人似乎用得很開心,haha)
made in japan
刀頭比小丸刀更細
應該是我現見過最細的刻刀了吧?@@
有空要立即試試!

還有台灣職人專用橡皮膠 x 2
+送4塊木塊
又一想試很久的東西...
---

試過阿原香皂
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的皮膚不太好
見它是天然的更喜歡
不會做成敏感
用後也很舒服...

認識它,就是看了"簡單就是美"
節目中採訪了阿原的工作地方
他原來有著對製作香皂很認真的堅持
用來製作的水也是全球最潔淨的七大水源之一
使用的草藥也是自家種植的
並研發健康的香皂

他到中年才創業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成功創業,真的不容易
要認真,堅持更難
憑著努力更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所以,現在香港的店子裹頭也經常看見它的蹤影~
可見優良,認真的東西是會受賞識的!^u^
不過以香皂來說真的不平宜-_____-"
我還是托表姐從台灣帶來給我便好,heehee


清醒了!
ha, 又一筆洗費-_-
好,儲錢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