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準備朝聖+

新鮮出爐的朝聖簿~
做了很多天...
不是我很用心做...
是全因我舉琪不定=_=

看見了...很失望吧~~
對!我也很失望!
不禁要說:想像總是美好的啊~~
現實做出來卻是另一回事/n\

本來想做藍色調子的...
奈何...我就是做不到...=3=
靈機一動!
這樣便能有加更多紙的空間!!
:]
做了個小袋子
可以一口氣入了以前一直儲下來的exhibition flyers~
-u-+

內頁:
*字樣純屬後期加工,本是沒有的!
XP


今個WEEKEND,
即將開光面聖!!
XD

非常期待!!*U*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