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活動分享文1] -- 我筆下的Peter Pan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感謝小雞舉辦了<<看!這是我的名字印記唷!>>活動喔!
使我可以收集到大家漂亮的小卡!

現在活動完結了!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製作過程了呢~
>U<

---

過程中分別做了兩個印章,
而我結果是決定提交了用第2個印章製作的小卡們!
(以下有詳細原因...哈)


以下這張是我最後提交的作品:


今次我用了參加活動的名字是"Panda",
這個是我一直以來使用的網名
我很喜歡的名字! :]


而現實中,
我的名字是"Pan"
所以本人就是希望比較貪心地兩個名字也能出現在小卡中
hehe... : p


Peter Pan便正好隱藏了我的真名字
而又是"P"字開首的,
不過後來回想...Peter Pan...好像不是個物件呢...haha
所以物件改以"P"字開首的"Pencil"好了!


因此,
便出現了"我筆下的Peter Pan"了
------

還有的是一連串的套色練習:
由於時間的關係
以我這樣的慢手慢腳...
本來想整個圖案也做套色的...
但也來不及製作了吧...

於是唯有把套色重點放在鉛筆上了~

*鉛筆的套色也試了好幾個版本
結果發現這個最適合~

*名字是另外的組件(後來印上去的)
也正正因為對自己的刻字技術很了解嘛...
haha
所以分開來刻絕對了正確的決定!!
(這個是第2個完成品)


練習練習!!

*****

決定主題前
開首的瘋狂聯像...

都是依著"Pan"來想的題材:
初時就是直接想到的平底鍋了...
haha

的確...
太多的都只是聯想 實行不了...

然後
又有了peter pan的想法...

因為知道自己在復活節後便要做大量的project了...
沒有時間玩印章
所以這個早在復活節假期便立即做了出來!!
>u<v

不過可惜當時太久沒刻印了...
狀態真的有點差...

而且同時間發現原來要把名字也放進圖案中的!
真的超級大頭蝦!!!
又覺得他畢竟不是物件,
過不了自己那關...

oh...多做一個新的好了,
反正這個也不太滿意...
=3=

然後...
出來就是這般爛樣子...OTZ
*如果有朋友對這個還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寄給你的~嘿嘿~


p.s. 收到的卡片遲些再作分享~

待續...

11 則留言:

  1. panda panda :)
    pan的pencil下的peter pan
    小雞覺得是超級的有心思啊!
    帶著笑容的peter pan, 要把大家都帶到他的快樂世界
    看著, 心裡會有著一份暖暖的感覺的
    能收到這麼可愛的peter pan, 小雞好開心啊~~~
    謝謝panda~~~

    aiyo, 要panda和小ying都在忙project、考試的時候玩活動...
    實在不好意思...對不起啊!
    不過, 您們都是乖乖的小朋友
    一定會沒問題的 >3<

    有機會, 大家要再一起玩啊~~~~~

    回覆刪除
  2. RE:dakiki 小雞

    我要謝謝小雞才是喔! :)
    舉辦了這樣好玩的活動~
    收到小雞的小卡時也真的太興奮了!
    嘩...線條真的刻得很幼,構圖也超漂亮的!
    喜歡得不得了!>//<
    我真的刻不到這樣好呢~haha

    雖然用來完成的時間比較少~
    但是我還是做得很享受的~hehe...

    日後再有活動,我們也要再一起玩喔~

    回覆刪除
  3. 不論是筆下的peter pan
    還是街道上的peter pan
    尤其是街道上的
    故事感十足
    正要去接wendy嗎 ^^
    思緒也跟著飛到故事情節去了
    那些冒險點點滴滴

    真是佩服香港朋友
    幾乎都有用到套色
    而且都做得真好

    ps
    我個人特別喜歡你不太喜歡的版本^^

    回覆刪除
  4. RE:小角
    謝謝小角啊~
    說實話的...論構圖上我真的蠻喜歡第1個版本的啊...
    不過可惜當時覺得刻得很難看...
    以至沒了動力再刻一個一模一樣的了/3\

    還好的是時間上還許可,
    可以重新刻第2個版本呢~ :]

    其實套色印印真的很好玩啊!
    可以使圖案的畫面看起來很豐富~
    只是很難對位就是了...-~-
    但台灣的朋友們還要預留寄出要用的時間吧...
    想必時間比較緊迫呢~
    不過台灣朋友們的小卡還真的非常精彩
    我真的太佩服了!>v<

    P.S.小角雖說小角的那個是"失心瘋版本"小卡
    但我其實又挺喜歡這個版本的~
    小角原來印了二百多張小卡!?
    太有心機了吧!
    還有小角的手傷...要多多休息啊~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啊!:))

    回覆刪除
  5. dear Panda
    您好,我是amnesiac,小樂:)
    看啊看的還只是在網頁上看到您的作品…
    但已經覺得是相當具有巧思以及設計感的好作品喔。
    能將鉛筆下的Peter Pan這般地融合地有一體感,
    真是太用心了…更別說還前前後後畫了好幾張圖稿!
    每個版本都好看,可以來個Panda套裝卡片了,哈。
    很開心能夠透過活動認識您這麼棒的刻章好朋友,
    希望有機會在不同的活動上再透過作品交流聚守囉!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係lim 呀~
    我覺得你的卡的顏色好開心, 好有心思的, 一眼就覺得綠色真的很配合那個peter pan 的感覺, 好驚喜的是主題是筆再帶出peter pan, 好開心的感覺~~ 一閃一閃的星星需要是配角, 但反映了主體的特出, ^^ 期待你很多作品, 我也要努力學書圖...嘿嘿

    回覆刪除
  7. RE:amnesiac
    你好啊,小樂!Panda也很高興認識你啊!
    其實我之前也一直有在看小樂的網誌的呢!
    每次每次看小樂的印章都會令人非常驚訝,
    居然會刻得那麼細緻準確!

    今次有幸可以像小粉絲般收藏到小樂的小卡
    真的太讓我高興了!>///<
    圖案中的小孩和字更是刻得幼細漂亮!
    (家中的大哥看後還說絕對是機製印章呢!XD)

    而且,在這裹也可以請教小樂一下嗎?
    Panda發現小樂現時都是用膠板製作印章的,
    但是膠板在印刷的時候實在很難印得清晰平均...
    不知道小樂是用甚麼方法和用甚麼印台印製圖案竟然可以如此清晰漂亮呢?

    麻煩小樂了呢! :P
    下次再有活動一定要再交流交流啊!^u^

    RE:lim
    謝謝lim啊!>u<
    Panda收到lim的印章也非常喜歡!
    一看就覺得是非常溫柔的作品~

    看了lim的分享文就覺得太有心了!
    運用了拍下的照片作圖案!
    Panda也要多運用一下這個方法啊...
    其實一直也很想嘗試刻一些真實的物件圖像呢~~

    lim的圖案真的簡單而漂亮!
    用了套色的方法把荷花花瓣的漸變表現出來!
    圖案真的跟相片很像啊~很優雅!
    相片作主題的確是個很好的主意喔!:))

    希望日後有活動也可以跟lim一起再玩呢!

    回覆刪除
  8. dear Panda
    我愛用的印台是VersaMagic粉彩印台:)
    它的特性是印墨黏度較高,對於膠板的沾覆和上色都表現極佳。
    同時也很適合玩玩emboss效果。
    再則就是,以膠板章來說,印台需要多拍幾回,
    潤澤度高,印色呈現也比較飽滿好看。
    黏著於木塊上時,在木塊與膠板間黏上一層薄泡棉,
    這也是方便施力的好作法喔。
    這些是我的作法,提供給Panda參考囉(笑)

    回覆刪除
  9. RE: amnesiac
    謝謝小樂傳受我"內功心法"喔!haha
    原來versa magic是效果比較好的!*0*
    其實我一直也有在用versa magic~
    但只是知道它用途很廣...可以印布印皮啊甚麼的...
    但說來慚愧...panda實在沒太認真測試過它印在膠板上的效果呢...
    因為每次無論用甚麼印台在膠板上印刷總不太順利...

    經小樂一說,我下次刻膠板印定必再嘗試一下!:)
    萬分感謝啦!!(跪拜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是在Sell牛皮貼紙的,($3 @1)
    因為看見你也是做手作的,應該也有需要用到牛皮貼紙,
    所以來你的blog中留言,
    有興趣的,不妨到我blog看看=]
    yb:naza-1314

    Peter Pan 好棒好有特色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小紅帽、愛麗絲等的童話角色呢xd
    期待你其他的作品=]

    回覆刪除
  11. Panda的Peter Pan刻得真好
    你的構想很有意思呢!!
    可惜來不及參與小雞的活動
    現在只好乖乖當觀眾(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