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Mia的交換明信片活動

其實得知mia舉辦了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早已興奮了一陣子!
(遠在台灣, 在香港的我也可以得到mia的真跡簽名和名信片,實在吸引~)
正在為功課煩惱著的我遲疑不決到底要不要參加才好!><
可是機會難得,
怎可以因為忙就放棄了!?

 結果很遲才報了名...
早兩天才慌慌張張地寄出了


<明信片規則是至少需有一個小紅書中的印章圖樣> 
所以我就選擇了我認為最可愛的小果實們來刻
然後再動動腦筋刻了個主體圖案~


如果有更多時間,
我希望我自己會做得更畫面豐富喇><"
整個有點弱的感覺...
聽說很多台灣的朋友還做了"3D"豐富內容的"禮物明信片"給Mia呢! *__*
太厲害了!


先做第一輪的試驗, 看看能不能做到心中預期的效果~
在印完小精靈+磨菇上卡紙上後,
第一時間是要試試用墨克筆上色
想不到第一次也上得不錯啊,
再印上小果實們,
做了張書籤,
最近正在看書, 正好合用:)
 
明信片最後成品:
1. 印上小精靈圖案
2. 墨克筆上色
3. 再在旁邊印上很多小果實
就是這個樣子了~
希望Mia會喜歡喇!!><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