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民族風小馬

有一天, 
忽然想畫一隻馬匹出來...
誰知第一隻畫出來的手稿...
非但不是一匹馬...
嚴格來說,
連狗也稱不上吧...OTZ

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但那頭兩個憑空想像出來而畫的"馬"
的確令我很咀喪...
圖稿就不便公開了...
怕嚇壞大家和把大家笑慘了
(對不起, 我自己看著看著每次也都笑了出來...)

只能說,
本人不是有繪畫天份的人,
因為真正有繪畫天份的人就是
"一提起筆, 就畫下去 "
的這種人,
這種人應該不用怎樣構思圖的畫面,
自然而然就好像有根線引導整個人畫著畫著,
圖畫就出來了

我是好不羨慕的
沒有這天份,
但希望由最小的做起,
不擅長畫背景, 不擅長畫構圖
就先努力地畫細小的插圖吧~

++++++++++++++++++++++++++++

這隻小馬嘛~
就是努力地找圖片參考,
試試改良再改良的成果!
很高興自己最後也能完成!

(還有就是...再二話不說就把牠刻出來也是對我自己的一種鍛鍊!)

 ===========================

題外話一則 :

最近很喜歡看
《寄藤文平の創意畫法》
這本書


 對於書中的主張
"其實繪畫不需要才能, 也不需要天賦!"
我覺得很有趣!

內容與實質繪圖兼備,
幫助增添想像力的一本書!
很推介給大家看!

最近的我也在努力地想像力大推進!
(努力努力)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