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奇異過奇異果的深水埗遊記~

為了交表
出了深水埗遊走一敞
於是順便去買西九龍中心看看東西+吃飯

奇異事件1:
對不起,經過了3間店的誘惑
還是死守荷包成功!
所以本篇網誌是不會有照片的了~呵呵
---
去了那間日式雜貨店,
都有一點印印
本來也有點喜歡那個"轆轆印"的啦
不太貴,還有3款圖案轆可作替換
(可是我忍!!)

說它賣雜貨嘛,
但我比較喜歡它店內的書(雖然大多都很貴)
而店內也有超超超級漂亮的日本素材書!(我再忍!)
---
再到pegeo cafe去,
店很細
說實話:有點失望...
scrapbook paper也都要$8/一張
雖然不錯,但是這裹不是最終目的地
拿著回家都已經變得皺巴巴了...
所以看了兩看,還是走了T^T
---
進知打算走時,
在轉角看見"羊毛氈"店
有閃閃羊毛啊~(超心動=w=)
但心想書展可能會更平宜
還是放棄了.../n\

******************
後記:
奇異事件2:
去了附近買皮+工具,
賣工具店的叔叔每次都一定會再將他的陳年往史
不厭其煩的再說又再說(很長氣)
想說,叔叔:你很好人,但是記性真的不太好,我之前已聽了一次了=_=
與此同時,也認識了一位有玩了皮半年經驗的小姐
她真的很好人啊!不懂的問她也很樂意地回答~
(叔叔也說這裹很易撞到網上的"玩皮之人")

如果不計叔叔的長篇大論,
還真的像是上了一堂免費的玩皮課,haha
(在這,有點"被迫地"逗留了2小時=.=)

p.s. 有機會再分享一下工具

待續...

4 則留言:

  1. RE: TATA
    其實我都只是買了兩次皮(是在不同地方買的)
    而今次我是在警署對面那個布販市場買的(不知是不是這樣叫的?)@_@??
    我覺得這裡的價錢較平~

    回覆刪除
  2. wa...免費上兩粒鐘堂...有賺啦...幾百蚊ga喇嗰度~ XD
    仲有你個賣皮王子講故事你聽tim~ 呢d我就恨唔到喇... XDDDDD

    回覆刪除
  3. RE: YING
    他是叔叔,也快要是伯伯的級數了= =
    而且,他不是賣皮的,只賣工具
    (甚麼王子呀你...-o-)

    btw,兩小時的堂不是白上的...
    工具也買了點,也不見了幾百元了~;n;
    (不過工具是長期使用,更是"多"用途的~)
    嘿嘿~下次再分享- -+
    (我要找人陪我一起敗家啦~~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