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的印台顏色記錄本子

話說上一篇網誌做了一張藍玫瑰"瓷磚"<--ying的叫法XD
做了雖然漂亮, 但是又好像沒甚麼作用呢...
(又不想浪費了-3-)
近日發現原來自己買就買了很多印台
但就從來沒有給印台們做個記錄
以致"重複"買了印台都有好幾次了...
---
所以靈機一閃,做了它: 印台顏色記錄本子

鈕子都找來了顆玫瑰:D
(最近好像中了玫瑰毒,haha)

---
圓形釘孔貼紙有幾片用完了
剩下這個東東
忽然化身環保大使XD

---

登登登登~

把它按在紙上,再用distress ink上色
懶人圓點出現了,hahaha...
(刻印做圓點圖案也省了~呵呵)
(*乖的小朋友還是刻個圓點印收藏吧~嘿嘿- -+)

用了圓點紙為本子做了個袋
能放點tag~

再無聊做了張tag~

---

內頁:懶,所以沒甚麼特別(想著可能下次加幾張分隔頁給印台分類)

---

p.s.
如果看到有個傻人(抓著頭)在煩惱著買甚麼印台,
手中還拿著這個本子,
並在ppart出現,
hello,這個人一定是我了~hahaXP

待續...

6 則留言:

  1. -口-
    印台簿都整到咁靚! 癲!
    順個靚便幫我整本丫唔該!(講笑) XDDDDD

    回覆刪除
  2. 我如果有時間+有心情的話,
    做多本真的沒所謂啊~haha
    不過暫時也不想做了~嘿嘿嘿~_~
    (而且,ying的一定做得更漂亮吧!-3-)
    (你也給我一本吧~)<--老實不客氣了~~

    回覆刪除
  3. 好靚ar~~~~我上次整完俾carman之後都有諗住整架...但係提不起勁...=v=

    回覆刪除
  4. RE: TATA
    加油啊~有時間快點做出來吧:)

    回覆刪除
  5. 我都有整....不過只係一張印台紙
    我用一粒橡皮糖黎做show color既印
    好靚...好中意個粒玫瑰鈕

    回覆刪除
  6. RE: pringgy peggy
    我做本子其實主要原因都是希望容易帶出帶入,
    收藏也好像比較方便~(做來自己看也開心,haha)
    那顆鈕子我也超級喜歡!>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