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一見傾心!

話說昨天出街遊蕩,
又是時候到ppart巡視下業務啦XD
果然返了很多漂亮的clean stamp
當中有很多可以玩玩衫遊戲
但我看中那些都覺得貴,不太值得...
(雖然還真是很可愛啦T^T)

其後在圖案(堆?)中找到這個
真的一見傾心啊~~
很有復古感覺的玫瑰
(腦中浮出問題:這個印我自己有沒有能力刻到呢?<--應該都不太有可能了吧-.-)
廢話有夠多了點!- -"
買吧~
隨後也買了多一個distress ink
因此distress ink的存貨也順利增加至2個了~:D
---
今天進行了開光+開槍儀式:)
果然買藍色是沒錯的! (藍色~i love you~~)

---

印章真身:

---

p.s.嘗試在自己張很窄的枱處玩印+槍
結果...
樽透明粉居然"以冇眼睇我"為由,
成個瞓低左="=
"生命線"即時下降了5分1
可惡&可悲...

btw,我有努力過同張窄枱相處啊!
但"你"用這個"態度"回應我,我好失望-_-
好,以後搬回出去玩...

待續...

2 則留言:

  1. wow~~~ 你呢隻藍係咪tumbled glass呀?
    好靚呀! 好似瓷磚咁~ 整多幾塊鋪牆啦~ XD

    回覆刪除
  2. RE: YING
    我盒藍色是broken china(個名好有型XD)
    整來鋪牆?(幾塊怎會夠輔啊?)
    會整死我囉!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