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繪圖練習1

看到那些神級畫作
真的極羨慕~

怎會有人用幾個小時便畫好一幅-_-(傻的嗎?)
看傻了...(邊看邊大叫:痴線!)

好了,現在有時間,"很難得"有"傳說中"的繪圖板
真的要一試

說真的,我挺怕被人笑,被人批評(<--膽小鬼~_~)
所以我.要.進.步.
(我要努力向上~~lalala)

---
立即練習:
一開始未學行先學走,
果然畫得好痛苦...haha

見有畫lady gaga的教學(不要問我畫誰!haha)
而且覺得她這幅真的很漂亮
(現階段:畫到這裡畫了3天)-____-"
1.好核突!(請勿直視她的眼)(望咩望!)
2.好多了...haha

3.改一改背景

4.幫你整下個鼻樑啦~(整容口吻)

5.塗一下唇彩~現階段畫到有點呆...-. -zzz遲點回複心情再畫~

待續...

5 則留言:

  1. 唔?係邊度有教學?我都想學ar~我塊"竹版"封塵喇~

    回覆刪除
  2. 好‧靚‧囉畫得!!!
    好叻呀你哋!*-*

    回覆刪除
  3. RE: TATA
    youtube教學: Lady Gaga - Digital Painting
    應該便會找到~
    我的和你的都是同牌子喎~haha

    RE: YING
    可遠觀而不可近望焉~=3=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我係好大想頭想買顯示埋個MON既繪圖版,但知道個$之後...THANKS,普通"竹版"OK了...好彩當時夠理智...
    PANDA你第一次畫?我覺得你實在太犀利...我仲未知點handle佢="=
    hair我估應該係最難搞既部份,加油!>v<o))

    回覆刪除
  5. RE: TATA
    顯示埋個MON既繪圖板<--好想要呀~(流口水...)*口*
    其實竹板都應該夠用有多了,有mon的到我真的練到專業級才買吧,haha~(到時都出來上班了,ha)

    嗯...可以這麼說啦~
    不過當然會在中途畫下其他東西來滿足我畫公仔的慾望- -+

    hair嘛,我只見教學用了幾筆便帶過了呢...(太神了)= =希望不會太難吧...
    tata也要加油!我都等你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