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My Deam Ticket

一直很喜歡外國的ticket
真的很漂亮
而且也可以印上或寫上文字
很想擁有一個~
為了這個印印
今次到我刻到眼盲~_~
用了一個晚上才完成,
完成一刻超感動啊~~
用了膠板來刻是因為想作長期使用和收藏
而且還特意鋸了一片木作木柄
深啡色的木片
感覺真的很復古~很喜歡-w-
但加上木柄都還是有點難印色平均
用了較水的印台才好些...
但印出來的感覺又很不同了...
不知怎樣才好呢=n=(很煩吧,haha
---
題外話一則:
我拿了印印出廳把玩時
爸爸看見,說了一句:
"你刻架?這個沒可能刻到喎..."
haha,開心死了:p
不過blog界有很多朋友也很厲害
我的,實在是獻醜獻醜了...
待續...

4 則留言:

  1. 勁勁勁勁勁靚ar!!!!!!!!!!!!!!!!!!
    可以印幾個給我嗎?:p
    panda你真係進步神速啊......(慚愧ing...)

    回覆刪除
  2. RE:TATA
    thx,tata~
    當然ok啦~ou<
    我有空時會盡快的,haha

    都不是進步神速啦...
    只是要以神速換刀片才真!!

    我上次的baby是平時用開的刀片,
    刻橡皮膠便不會為意(鈍了),
    但刻這個印時忍不住立即換了刀片,
    刻得快得像流冰!haha>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