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My 偶像~

知道irodori-hanko不再出handmade印了
立即再去p*m看看~
可惜,可惜,最後也沒有機會收藏到...
---
再回望一下我的偶像~bous~
居然有一刻忘記了己買了她的印印圖案本-.-
也抵擋不住group exhibition的平價錢(不知何時才會那麼平了啦)
買了...(完全失控= =)
---
打開來看她的刻功真的很讚~~(還有陣香氣!?)
但不太敢拿來印呢...
不知怎樣才能清潔到像她那樣乾淨orz
(很怕糟蹋了...)
---
p.s.有沒有很好的清潔印印方法?(除了stamp cleaner外)
聽說用甚麼甚麼油清潔會有"好像新的一樣"的效果!?
(那不是會有陣怪味嗎?我也不太想嘛=n=)

待續...

4 則留言:

  1. 聽講"瀉"妝油都得wor...等我搵番過期既試吓先~XD

    回覆刪除
  2. 有時間時試下先~
    但"瀉"妝油要找找...-3-

    回覆刪除
  3. 我用blue-tak(唔知係咪咁串)
    我覺得效果算係乾淨...又可以用完又用

    回覆刪除
  4. RE: pringgy peggy
    這個我有用喔~
    但顏色好像也不能"完全撤底"清除
    (對於印章的清潔度,我可是非常執著,HAHA)
    btw,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