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齊來換新衣!:)

大家正在玩"換衣服遊戲"
但我沒錢買印印玩
只好自己刻吧~
---
但不知做甚麼,
刻了兩個多小時...-____-"
內衣少女一個,haha
很懷念,小時候常常玩的啊~
你很快會有新衣了!等我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刻出來
或是print出來玩也ok的
(雖然畫得不怎麼可愛漂亮嘛-_-'')
(不過想到可能大家可以用同size的公仔一起玩
......設計衣服印印,印出來再交換)
便很興奮了^u^
(很貪心吧,嘿嘿- -+)
---
對不起,我不會把圖弄到1比1的size
有興趣的人(按圖放大)自行解決吧,hahaha

---

題外話:

我也買了petit jam的俄羅斯娃娃

上色來玩(綠色是敗筆orz)

立即剪掉,做書籤吧 ~

也不錯嘛~(自我安慰中T^T)

待續...

2 則留言:

  1. !!!!!!!!!!
    你好勁呀~~~~~*-*

    設計衫衫呢樣嘢...應該得你做到...
    所以懇請你設計埋佢...然後送個完成品俾我!XDDDDD

    俄娃都好正... 再懇請你畫多幾個, 然後俾個我~ XDDDDD

    回覆刪除
  2. RE: YING
    我玩poupeegirl玩上癮了啦,嘿嘿>u<
    不過,我覺得自己做衣服的話,做極有限~
    大家一起做的話會快點有衫衫換,
    (到頭來不多不少是自己懶,haha)

    ying也試試嘛~應該不難的,
    反正款式也不會想到很複雜~~

    俄娃呢~ok呀~(其實我油得也不太好...-n-)
    很想知ying會怎樣玩~@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