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來自台灣.美好的明信片

早前非常盛大的《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活動已經完結了有一段時間了
其後得知,
我那杖小小的童話小卡竟然能夠跟大家美麗的作品一同在小樹的家作展覽
實在興奮極了!!><
可是住在香港的我實在無法去台灣看展覽...

善良熱心的一季就主動提出為我蓋印紀念印章
並以明信片寄給我,
好讓在香港的我也能感受一下展覽的盛況
實在太感謝一季了~~

------

早在3月就已經收到了,
對不起,現在遲遲才作分享><"

整個小包裹實在太可愛了
是滿滿的古典風 :)
可惜是我拍得它不美...orz
 

重頭戲的明信片:
整個明信片實在是感覺到很溫暖和窩心 :D
害得我更想去親自體驗一番了!!><

紀念印章很漂亮啊!!

小巧可愛的保麗來

還有小禮物
真的很有心思!
活動帶給我一個很難忘的經歷
和一份令我非常感動的禮物!
謝謝你啊一季! :)

4 則留言:

  1. 一季d字好靚!!!*-*

    回覆刪除
  2. 阿阿~~
    沒想到Pan還寫成文章了>/////<
    只是小小與妳分享
    嘿嘿^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季不用客氣啦><
      真的太感謝你了~~
      其實一收到郵包就很想分享了,
      只是一直未有時間~~
      沒辦法回禮的我也實在抱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