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聚會後記+蘑菇仙人

經過了星期六的印章同好聚會後
發現大家原來都醉心於研究印章的特別效果嘛~(笑)

其中,
膠板是在聚會中大家研究了比較長時間的材料
大家都很有心得啊~^u^

驚人的發現是紅色面第一層的確是比較難搣起的! *0*
我也只是刻了紅色面一次...
所以沒甚麼心得呢...
原因是比較喜歡藍色面,所以就一直也在用藍色面<--很單純的原因 haha



又話說大家原來都喜歡刻得深入至第2層
這樣應該比較好拍印台上色吧!?

不過我就已經養成了不好的習慣-_-"
就是只刻到第一層就罷手...
因為看起來搣時會比較輕易嘛~

而且在刻至一些細微的部分時,
筆刀實在到不了第2層
所以簡單來說那些部分我摵不到...
不知道是人還是筆刀的問題囉~(喂喂)

不過經過大家激烈的討論後
又燃燒了很想挑戰一番的慾望!
所以今日立即刻蘑菇仙人試試~

很少刻的那麼深入
為了確保刻至了第2層,
同樣的線條也重複刻了很多次
成品很醜怪!請勿見笑啊~
還好都順順利利的...
(很怕因為刻得不深而整個眼睛鼻孔連著起了出來...我真的會立即抓狂痛哭啊!!!)

還是幫小孩上色了比較有味道啦~~
只是刻完了就真的很不滿足到我腦海中想像的樣子啊~
(又懶得做套色印章)
也可恨是木顏色上色很費時,
而且我的顏色又不多...
能有一大堆的marker筆就好了...(白日夢中

總的來說,
這次印章聚會實在很高興啊~

重點是獲益良多!!!XD
但是魔鬼更多!!!XDDD
能跟同好們分享真的太好了~~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