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深圳華僑城LOFT T街創意市集

這是我第一次到深圳華僑城LOFT T街創意市集去
其實很久之前已經得知有這個市集的了
但是要回祖國走一趟始終不是隨時也能做到的事...
所以一直以遠觀的心態來看這個市集~

不過今次的市集的確很吸引啦~~
有我很喜歡看的雜誌
Little Thing戀物誌 X OCT LOFT創意市集
舉辦的市集~
使我心癢癢的...
所以決定星期6去一次看看吧!!>v<

轉了兩次深圳的地鐵才到達~
轉入小路後,
就是綠油油的樹,樹和樹... XD
真的熱得很厲害!
但卻對這種有大自然fu的小路毫無抵抗力~挺喜歡~~

走到這裹就知到達了!*U*


到處都是這種懶洋洋的咖啡店和酒吧
店子前的盆栽也特別過人嘛~
幾條糊亂貼上海報的柱也很有趣~

重點來了!!市集啊!^v^
感覺貨品的種類跟香港市集售賣的很不同
看見一些賣油畫,和銅線製作的單車等等...就有這種感覺

檔主們也好像不會介意貨品賣不賣得出去,挺享受的樣子嘛...
不過...有些檔主也很凶惡的...
看見有人被罵了向攤檔裹的東西拍照...-___-"
好在我沒有隨便拿起相機就拍...到了後都很小心...
遠遠地拍一幅應該可以吧~~
而香港人專區就真的比我相像中小小小很多...
與世隔絕了的樣子...
其實應該將大陸的攤檔和香港人專區也放在一起會比較好吧...
這樣也不致於那麼冷清...

行完了市集後,
就驚訝的發現原來little thing shop門市都是在這裹的!!

怪不得啦!!
裹面又是有很多令人眼發光的東西!+___+
其中又有一些是我先前在它的網上看到的~
嘩...有些實物超級美啦...
但當然也是天價...-__-"

嘿嘿...而我也忍不住買了上次看中的首爾地圖絲巾~
(還好不是天價...)
覺得這個絲巾品牌的點子真的很好所以買了!! >w<

而以下這些都是些陶瓷製品~
本來只是打算買那隻很cool的小馬啦~
但是跟那個檔主很好傾,haha
所以再買了那隻"躲貓貓"啦!太可愛了!
小象胸針是在另外一檔購買的~
以手作品的價格來說都很平宜!

跟那個很好傾的檔主聊了才知道原來市集是每個月都有的!
不過下次再去的話還是選個不要那麼曬和熱到暈的天氣吧...~_~"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哋搭1程地鐵就到lor wor..@@
    綠色線.. 不過車程好漫長......-_-
    同埋... 你買嗰d陶瓷頸鍊個檔主好惡wor!
    有人想睇下d頭箍..佢一嘢就話「白色唔可以試!黑色先可以!」;我掂住隻碗睇下碗入面ge畫, 佢又一嘢喝住我話「唔可以拎起!」..(但我都冇諗過拎起佢......-_-')
    點解你會同佢好傾到ge......-_-'

    回覆刪除
  2. RE: Ying
    原來係咁...@_@
    你講個惡人就係佢...
    不過我都見到佢有叫過個男人吾好拎起個盒...
    btw,我又吾係好覺眼有頭箍喎...其實你係米指頸鏈@@

    um...我諗其實佢咁樣都好正常ge...雖然真係語氣重左d
    但係陶瓷e樣野又真係幾易爛...
    而且大陸有d人整爛左野又吾係個個都會負責任喎-__-"
    其餘都冇物野...@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