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Summer greetings from TATA & YING

收到啦!收到啦!
多謝TATA啊!!>V<
很有夏日感覺啊~HAHA
印章是你刻的嗎?刻得很好啊!

以下的是Ying的:
(雖然她本人說不是summer greetings,但我覺得已經算是了~XD)

傳說中雪拉的小女孩印章喔!!*O*
很正很正!

很喜歡檸檬雞!
好消暑啊~~
如果真是有這個餸菜(直覺...)都應該好好食XD

接著還有雀籠! WOW!

& 雞之進化過程!XD
好可愛~
再次感謝ying幫我買了很多東西~~haha

大家!><
等我!!((次次都係咁講= ="
(咁我盡力啦>n<")(打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