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草圖.章之套色.章

繼前幾天的草圖章
心癢癢的想再為肥松鼠加點顏色

------

覺得為紋理加上顏色好像也不錯
所以只是"膽粗粗地"畫了會上色的地方...
刻了再算吧~~
便出事了...=_=

而花就比較細...
刻時都有點失控...
因為自己轉印在牛油紙上的筆跡都有0.05mm的粗幼度
使得我刻得有點不知所不措...
不知刻時線條留不留下來才好....
(唉...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_-")


身上的紋理印出來很奇怪...
也很難對準....
(這個已反覆印了第5次了...)

花也很難對準...
即使這個也還是有點偏差...
不禁有點不安...
難印準好明顯是跟自己刻得不準有關/__\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很少玩套色章的原因...

唉...好像很容易失敗的模樣....(嚇怕怕)
待我提起心情再玩套色章不知會是何時了~~~ha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好ok wor!!! 已經對得好準啦...
    我想要圖卡(或者書籤貼紙什麼都好~)...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