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又來之"神奇的versa mark"

一切要由這卷織帶說起...
早幾天前在買綿麻繩的店裹發現它
很喜歡
問問多少錢,因為是那一大卷織帶的尾尾了
所以才收我2元,haha
---
於是,買了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一直去了那麼多次深水埗,
其實也收藏了不少織帶呢-.-"
織帶雖漂亮,
但用途真的不多

於是忽然很想試試用來做張tag
也可以順便看看上回在少年宮買的打孔器,
能不能給布類的東西打孔
...
...
...
結果是不能的=n=(嗚...)

看到ying神奇的versa mark示範,
也聽到tata的指教
既然做了張tag了
即試試...

*紙質可說是這神奇功效能否發揮的重要因素:)

1.先是硬身牛皮卡紙
不知為什麼,失敗了
distress ink完全遮蓋了versa mark的痕跡
轉了另一款distress ink也沒用:(

---
2.普通的a4紙
印了的versa mark像油跡,haha
掃上distress ink,好像圖案隱形了xp


燈光下才看得見
很似古代的秘密函件!>u<
意外地有趣~


---
3.再來普通薄身牛皮紙
居然效果也不錯
(不過啡色的distress ink效果就不太好了...)





---
4. 200g厚身卡紙
效果也是ok的
可惜的是,
用了啡色的distress ink不知怎的效果出來也不太好...

---
5.最後,ppart書籤(滑身紙)
為什麼!!??
一定要是它的效果才是最好??/__\
因為它......貴?
這結果令我很傷心...ha...

---
......
......
......

這就是我說做了出來的tag(醜死了,ha)
織帶的洞是用交剪剪出來的...
其實應該用錐子會更好...(打頭)

太醜,求其印兩下圖案收工...
---

6.啊!還有...
最後了,
之前買了很多再造紙也放著沒甚麼用-n-
本來不抱甚麼期望,
這才令這神奇功效意外地成功(?)
不錯~不錯~


~總括來說~
所有迷團一次過解開了XD
想試的也一次過試了~
好累...-.-zzzz

---

p.s.
-蝴蝶結框-
很久沒刻印給自己了...
當成練習地刻
半小時完成
但太醜樣...haha
算了...果然自己用好了

很長的1篇網誌啊...嘿嘿...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個框好靚ar~你唔好突然咁謙啦~(notalking樣)
    ppart書籤(滑身紙) 個效果好正!!!

    回覆刪除
  2. RE: TATA
    我吾係突然咁謙!係不嬲都係咁謙架~XD
    不過我拎俾mama睇,佢都話吾夠好~
    證明吾係我謙ge問題...ha

    係囉!吾知點解ppart d紙無論玩粉定玩效果都係會好d架喎!
    unbelievable!!(吾甘心樣)又貴過人地d紙咁多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