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Fairy Collection~

對不起,
雖然新一批的印章上星期已放到了petit morpho了
但是還沒有為它們作一個介紹呢...
現在簡單的介紹一下它們
---

繼上次的"小人國"系列以後
覺得自己很喜歡一些科幻的東西
小精靈及小仙子這些的都很令我著迷:p
所以今次決定用仙子作主題

當天拿上去時

Shizue說覺得他們的樣子好像有點哀傷/_\
我覺得可能他們的笑容真的不太夠,haha...
也許是物似主人形吧...
微笑的弧度總好像不太夠
不過,我還是喜歡就這樣的
感覺比較自然,比較真實
很頑固的樣子(笑)

總覺得創造自己從沒見過的事物
也可以依自己的性格去想
也是自己給予它們生命的
是十分神秘而令人嚮往的事
所以我想...我日後也是會依著這樣的創作方向去吧~

雖說今次是第二次的collection,
但卻令我更緊張...haha
很想知道我喜歡的,大家也是不是會同樣的喜歡:)

---
p.s.

今次的印章每個也會附送一個像是卷軸的東東
其實就是杯墊來的,haha

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petit morpho見~(揮手)

Pandora:

http://pandorastamp.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