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熊貓.印章

說到thank you印
常有個疑惑...

印出來做張卡
是要用來感謝人吧...
不過現在相信也很少人這樣做了吧~~
1.現今人比較含蓄
2.響應環保!?(可能吧)
3.覺得有人送了點東西給你,特意送張thank you卡以作答謝有點怪?
(其實又會不會很怪呢?)

---
不過,
為了練練刻字
腦中第一個浮現出來的字還是thank you啦...haha
(但手字太醜太醜...-__-)

很愛很愛熊貓~~
為了表達對牠的愛XP
刻了兩個章都是熊貓~~嘿嘿~

---

這個印應該是用於收到(很多?)禮物而要作答謝的用途~
高興得眼淚也流出來了(太激動,ha)
印面:
字始終還是有待改進呢...
---

下一個:
熊貓草圖風框印~~
(想改個威風點&'懶係野'的名給它XD)
也想不到轉印得很順利!

草稿中的草稿
雖然是我畫的線條,
但就像牠畫出來一樣~~


刻好了...
剷平處.....唔....唉...../___\

印出來也比想像中好!!
開心\(>u<)/

*框其實還就了上一個熊貓印的size的
所以是足夠可以印進裹面的~~ha

p.s.
$10橡皮用後感:
好像橡皮面比以前平滑了:)
沒了那些凹凸不平面
(不過其實本來也不影響印出來的效果的:p)
唉...不過size縮了一半
還不如用台灣橡皮好了-_-

還有多了陣很怪的味
(加了香味?但我覺得很臭)

而且在剷平的效果上始終不及台灣橡皮...
(當然,這好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3-)
(唉,本來雕刻刀就不是我的好朋友嘛...)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