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動物朋友(2)

繼上次送給朋友的皮革小鳥卡套及小羊,小象印章
今次有超級喜愛小猴子的朋友~
XP

她啊...真的是小猴子的超級粉絲
曾經到過她的家玩,
家中每個角落都不難發現猴子的蹤影!
可見她有多瘋狂吧~~


其實上年在她生日的時侯便已經送過一個猴子章了!
但可惜...那個章的圖案並不是出自我的手...
(是出自另一位朋友手筆的~當時覺得實在太可愛就用來刻了給她了~:P)
所以其實一直也覺得那份禮物不太夠誠意嘛~
=3=

今年便決定重新畫一個圖再刻給她會更好!更顯心意!
.\V/.O

唔...那麼來個像超級英雄般的小猴子怎麼樣!?
而小香蕉也是牠的好朋友~當然少不了它!

這個圖使我嘗試了刻很幼的線條!
幼線條嘛...果然還是有待努力啦...
haha



------
題外話:

印章已經包裝妥當並送出了!!
>u<

後來朋友告訴我說: 小猴子比起上年的小猴子長大了!

不知怎的,
聽了後我真的很高興啦...
(很傻啊.../v\)

那麼照常理說...
可能遲多好幾年,我送出的章會是一隻老婆婆猴子呢...
haha...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