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為紙品狂

自從迷上刻印章和收集印章後,
心中曾斷言不會花心迷上它的好友--紙品
不然真的會破產啊...~n~

但是
紙品的世界真的又是另一個花花世界啊...
特別是一些復古的圖案和花紋
我對這些真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可惡!>O<)
唉...唯有瘋狂中又帶點不瘋狂地購買吧...
(忍忍忍忍忍手啊!!!><)


於是嘛...
好不容易才到了深圳一趟
星期二那天的目標當然完全是到少年宮書城去了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的問題...
深圳的空氣質素雖然之前一直也不太好的...
但是也不致於令我感到不舒服,
可是今次空氣中像是長期飄送著一陣臭味...
真的很怪...令人有點不適... / n \

說回少年宮書城啦!
目標有3個:
1.若姆--專售賣紙品精品
2.書城設計與藝術書本專區
3.手創館--賣手工藝材料

---------
我可是非常期待地去若姆啊!!!
.\U/.
因為自從上次買到的戰利品後就實在令我念念不忘!
也驚訝內地也有著公司會製作這類型的紙品

今次店子多加入了一個名叫florastudio的品牌
它的產品也非常對我的口味!!
它的貼紙價錢也不貴
更有大量vintage圖案
hahaha...幸福死了...

大量大量的復古圖案:



---

這些也是florastudio推出的明信片系列
有愛麗絲圖畫書的原畫系列
真的很喜歡...

也有巴黎系列!!!>///<
教我怎能忍手啊~~~~(大愛)

這個是上次已經看中了的系列,
但忍手沒有買!
很喜歡它的概念: 每個人都有一個航海夢...
迷上one piece後的我很深信這一點...(點頭
也很有占卜卡的感覺...

以上的都歸我的寶物庫了 :p
只是欣賞也歡喜了大半天~

******

之後便到了書城的設計與藝術書本專區
買了數本書
有待我應付出年的學習作參考...

而手創館真的令我很失望...
店子不知是關閉了還是甚麼事沒有開
而在旁邊開了一個奇怪的小攤擋像教小孩手工的...
沒辦法觀摩一下...
唯有失望而回吧...

*意外驚喜:

是一直沒有發現這間售賣著一些日本田園風精品的店子!

於是又敗了這個6小格櫃子回來囉~
放印台和裝飾挺不錯的! :)

還有還有!!
就是這幾隻可愛的小木匙!
正期待著可以怎樣善用它們!^u^

這次盡興而歸!!

而敗家之旅...

實在沒完沒了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