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古典.車票

最近刻了這個車票印章
這個印章跟我上一次刻的車票印章是姊妹章啊~haha

看了日子...
上一次刻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呢...-_-
遲遲都沒有刻這個章是因為我還不夠信心刻它...
因為這個章看起來比上一次的複雜一倍...

而這幾天終於忍不住想要刻了這個章!>u<
章的面積也比較大
膠板真的很難印得清楚啊...
結果開了一個新的有滿滿墨水的印台來印
才印得最清楚~




而刻好的一刻便立即靈機一動
想要玩玩熱縮膠片!!
縮小了後的大小不就是一張小車票嘛!!>V<
所以我就預先剪好了車票形狀
好讓它更像真~~

唉...不過用熱風槍來玩熱縮膠片實在是比想像中更難啦...
以下是我的製作失敗次序:
第3片是我唯一不留神就卷縮了起來的...
不過個人覺得也卷縮得挺有味道的嘛~haha
看起來用來做個鏈咀也很不錯
(真的世界獨一無二喔~XD)
(叫我再做也做不了卷縮得一樣的haha)


---------
這片應該是幾片之中印得最均衡

熱縮過程做得還可以的一塊吧-__-""
畢竟現時也沒有那一塊覺得滿意呢...

發現原來印顏色上膠片上又是一門學問啊...
本以為印了上去後就算顏色不平均
熱縮過程後顏色是會變均衡的<-不知甚麼時候聽別人說過...
但是熱縮了後顏色其實驟眼看下還是會有差別...
所以覺得還是印完覺得滿意後才造下一個步驟比較好啦~
(對...做得不好不完美,我心裹不知怎樣的會很難過...haha)


而以下的是我用用剩下來了的熱縮膠片造的小掛牌
用來掛在一件件的小禮物上感覺真的很可愛啊~~ / U \
第1片:被我很粗暴的用木塊拍扁了啦...嗚...
P.S.
以下這個已經是我初中時在學校玩的熱縮片了...
現在玩熱縮片,
不禁想拿它來懷念一番~

這種熱縮片更神奇!
記得當時中間的部分是用木顏色上色的!
顏色到現在也沒有掉!so amazing~
整塊膠片又平又滑!
記得學校當時是用個小吐司焗爐給我們玩的~
感覺很不錯~一焗好了後就立即用兩片木塊壓一下它
就完成
完全沒有我用熱風槍玩起來的複雜!!

好!等我下次再找找這款實色熱縮膠片!
不日再挑戰過!! \ v /

待續...

6 則留言:

  1. 以前我都係用木顏色/水筆上色架,都5會甩!白色我覺得應該易上色d (?)

    回覆刪除
  2. RE: TATA
    同感啊~
    睇黎我都要去一去買呢款再挑戰一下啦!
    (.\n/.)/

    回覆刪除
  3. 最近也小小玩了一下膠板
    很有挑戰性的素材
    原本上一秒這樣的刻法ok
    下一秒就風雲變色了>"<
    ~小角

    回覆刪除
  4. RE: 小角
    對喔!><
    膠板的刻法真的很難掌握得好!
    很硬...而且有時一用力筆刀就滑走了呢...
    不過膠板又的確是件既平宜又耐用的材料~
    令人又愛又恨嘛~~

    小角玩了以後快把作品放上網誌給我看看喔!^u^
    很期待~~

    回覆刪除
  5. 聽說你們這款膠板
    比我現在用的藍綠板還要硬
    有機會再來試試
    另外~我連上次妳們的留言
    都還沒氣力去回覆
    哪還有精神寫新文章
    一整個無力....
    ~小角

    回覆刪除
  6. RE: 小角
    oh...那麼我唯有耐心的等候一下了~
    加油喔小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