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
高速的世界容不下我的慢手慢腳...

-----------------
JCCAC 3月16-17日的手作市集已完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


現在::

開始了參加市集,

售賣印章,設計,誠意

-Two Black Circles-
...兩個黑眼圈,用來表達每件作品都是捱更抵夜,精心製作作品出來的概念

(感謝每一個購買了TBC印章,及喜歡TBC印章的顧客)
聯絡方法: haupan_li@yahoo.com.hk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夏日.羊毛戒指

今個夏天裹答應自己要完成的事...
暑假就不應甚麼也沒做就白廢掉!
-\O/-//

羊毛可塑性果然很高
可以很隨心所慾地做想要的東西

但就是貴...-__-"

戒指是我看了書後覺得很喜歡
而又不需要用大量羊毛就做到的手作
完成品很簡單
但也奇妙地有成功感啊!

hahaXD



我想
兔子在當中是特別的
就送給mama吧!
(她很喜歡兔子,正好戒指也做寛鬆了)

大堆頭!! XD
(個人就最喜歡前排淺藍色的波波點~)
(紅色做完後也覺得很搞笑的...像八爪魚)


戴了上手上的樣子

想說很貪心地一次過戴上5隻戒子來拍照的...

唔...
不過感覺真的很怪啊~~~
(大概是本人的手長得不夠修長好看的問題吧...ha)
再有時間再做幾隻給朋友們吧!
嘿嘿~~

待續...

2 則留言:

  1. ha.. 原來戴上手咁大舊ga?! XD

    回覆刪除
  2. RE: Ying
    唔...我估e個只係比例問題啫~XD
    就好似淨係睇食指果隻咁
    其實吾算好大隻ge...
    係兔仔果隻最大隻我又放左去最細隻ge尾指度...
    睇落勁大~~

    就係咁...hahaha

    回覆刪除